[愛用分享]瑞典小狐狸空肯包Kanken mini-小女孩的紫色

7月 16, 2017

    


    一直很想幫Sienna買個屬於她自己的小背包,上學出遊都方便使用的那種,我從她剛滿1歲時逛街就有意無意地會開始留心,但忙碌的媽媽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出門採購,也或許是都剛好沒有喜歡的款式,不是太卡通玩偶孩子氣類型我覺得不太耐看的,就是很不巧地只剩下最後一個架上展示品(我曾經在香榭大道的Mercedes-Benz展示店裡看到一個小巧的後背空氣包,顏色是很鮮豔可愛的黃色好好看價格也OK,但居然只剩下眼前這一個外觀有一點點痕跡的商品,當下考慮超久但看著那個小瑕疵和想到Champs-Élysées每天這麼多人經過摸過,最後還是忍痛放棄了,哭哭)。


    後來很長一段時間就比較忘記要買背包的事了,畢竟出去玩東西也都是我們在背,對Sienna而言包包目前沒有迫切需要性是可有可無的物品,所以媽媽們大可等到3歲上學之後想要有自己的小包包的年紀時再購買就可以了,不用浪費錢。

    給Sienna的第一個包包其實是日雜的贈品,當時在批踢踢的e-shopping版被分享的版友生火,黑色合成皮Dickies的小包包質感不差也很好搭配CP值很高,似乎大家都這麼想所以博客來金石堂什麼的都買不到,本來想在Amazon自己買但後來很幸運地跟到了合購版友的小團而順利入手,收到之後真的覺得頗物超所值大小也適中。


    後來過一陣子我和F剛好雙雙把舊電腦弄壞必須換新筆電,所以我偶爾會留意筆電包之類的東西,本來是想幫自己入手一個後背的筆電包,但考量到即使買了後背包我應該也不會常用,最後還是沒有購買但也因此而突然注意到原來Kanken的mini和kids系列都很好看很適合小孩,色彩豐富而且外型不是走可愛動物路線深得我心。不過mini和kids我著實不知道該買哪個,也是剛剛好合購版那時連續開了好幾團才有機會買到75折的,而因合購不開kids所以也順理成章地買了mini。

(哈哈前言好長)

    顏色太豐富對選色障礙的人來說有時候也不見得是好事,看看Kanken官網的繽紛實在很難下定決心,如果是自己購買我應該會選擇淺粉/空氣藍,蘭紫或是霜綠/桃粉紅這幾個顏色,但記得合購時有些顏色是缺貨的或是不在名單上,所以最後是挑了成熟一點的深紫色給Sienna。
    
    官網說明:
● B5文件收納,Kånken mini是嬌小可愛的外出包(無法當書包)。
● 由VinylonF所製成,讓Kånken既輕盈又防潑水。
● W狀一體成形背帶設計,有效平均分攤背包重量;貼身背負,護脊有道。
● 配有可移動式軟墊,除了可支撐包包,亦可拆卸下來當坐墊使用。
● 雙邊收納袋設計,供您擺放雨傘等隨身物品(無法放置水瓶)。
● 正面配有拉鍊收納袋,供您擺放錢包與貴重物品。
● 反光適中的圓標LOGO,於夜間增加用路人的安全。
kanken mini 包背帶整教學:  http://goo.gl/Pn0tjM
剛收到時的包裝

實品顏色再略深一些

 背後有一層可取出的軟墊

大概的容量

 因為是mini所以設計上大人也可以使用,把背帶穿出來調整長度即可



 側邊放傘也剛剛好
    
    整體而言是非常滿意的,防水耐用又有隻可愛的小狐狸,當作Sienna的第一個上學包做媽媽的覺得很適合,是值得推薦的好物。





    背起小包包準備上學的模樣,似乎一夕之間變成小大人了。


    今年夏天爸爸帶她回法國時就背著這個小包包,但在去機場的路上她就耍任性不背了,只好先掛在登機箱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Follow us on Facebook
Powered by: Internetsm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