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河口湖富士山一日遊@帶著法國公婆和2歲Sienna的日本東京京都小旅行

2月 20, 2017

       在此次日本行之前,公公就已經指定他要看富士山了(小姑說要看相撲但最後沒有成行),其實我從未近看(河口湖左右的距離)過富士山,可能是愛不夠多吧!我是那種富士山和金沢美術館我會毫不猶豫選金沢的人。但是F說對外國人而言富士山有一種魅力,他們都對富士山有著美好的憧憬(或許不只是外國人),記得之前同一棟宿舍的女生有一天說我們的頂樓今天可以看見富士山喔(當時住在神奈川県)!然後大家一窩蜂上樓可是看得很不清楚,另外就是冬日在箱根的纜車上看過富士山,我的經驗僅此而已。


    於是此趟旅程待在東京的最後一天就是河口湖之行了,但我們都沒做什麼功課前一晚才在查怎麼去,我看大家都說坐巴士最方便但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外國人不喜歡坐巴士F說還是坐特急吧!(後來居然跟我說他後悔沒聽我的)反正他決定就好(因為我也沒去過若我堅持自己的意見怕到時候有任何問題法國婆婆可是很會抱怨的),最後早上8點多必須在新宿搭乘中央特急到大月(看到大月一直想到如月車站呵呵),再轉富士山特快到河口湖站,但因為忘記哪一站有事故吧下北沢的車擠不上去班班客滿,只好遲到一些搭下一班特急。

列車上富士山的身影漸近

即將抵達河口湖站
 

冷到愁眉苦臉的Sienna
    一路上積雪愈來愈深,但也終於開始看見富士山的身影,抵達河口湖站時真的是冷到直打哆嗦,我比較擔心的是Sienna不習慣這樣的氣溫,但或許是真的太冷了她終於願意乖乖戴上口罩只是依舊偶而會把手套脫下來因為想吸手指頭。下了車之後開始排公車紅線河口湖的隊伍(綠線是西湖),公車超級満員一路上都無法停下來搭載其他等車的遊客,每個人幾乎都直接乘坐到終點『河口湖自然生活館』。

公車上所見

   大家到這邊之後就開始拍照,冷到受不了之後就進入室內,感覺河口湖自然生活館就是個大型禮品店,以及小小的複合式餐飲。這裡有各式各樣富士山的商品,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可是大家都餓了,買完東西只好在這裡用餐(我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去),總而言之他們也不吃湯麵之類的那種超適合這天氣的食物(這裡似乎也沒有),於是吃了一點點奇怪的pizza,買了冰淇淋拍照。



    法國人是吃飯很慢的民族即使在這樣的地方也可以吃很久,我一直在想著要不要提議去美術館但超冷的天氣我自己都一出去就發抖很猶豫要不要待太久,而且沒做什麼功課只記得似乎有人推薦久保田一竹美術館,後來查一下超級無敵後悔我居然沒去,或許音樂之森太歐洲就算了,但久保田一竹也太美了吧比富士山還吸引我!覺得下回或許可以專程來久保田一竹順便看富士山這樣。

河口湖車站

    回程好想搭巴士喔想一路休息到渋谷,但我們買的是來回票只好搭同樣的列車回大月,在大月車站等特急回新宿等了很久,在寒風瑟縮的天氣中不太好受難怪F會說應該聽我的話搭巴士的。總而言之晚上回到了新宿想帶他們逛一下,新宿也是個複雜交錯容易迷路的地方(對我而言啦),因為天色已晚我想或許看個歌舞伎町吧至少很特別,但或許是沒有說明清楚其實歌舞伎町很安全的,婆婆就說她不是很想去想在LUMINE逛街就好,其實我無所謂於是我們就回到ルミネ結束這一天了,但我買到了很喜歡的手機殼所以蠻開心的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Follow us on Facebook
Powered by: Internetsm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