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原宿Design Festa Gallery@帶著法國公婆和2歲Sienna的日本東京京都小旅行

2月 14, 2017

   住日本的時候因為上課和回家的定期票卡中間必經地有原宿和渋谷,中間路段無限制上下車讓我有空沒空都會亂跑,除了討厭竹下通り之外我覺得原宿很好逛,要買衣服的話Laforet有許多品牌,附近也有平價流行的H&M和FOREVER 21,另外原宿的小巷子裡或表参道上也是一堆專賣店,店家都很有特色,我通常都是無目的地行走看到有興趣的就進去看看,也因為個人比較路癡一點,即使看地圖也很容易迷路,所以美其名是隨性事實上只是純粹亂走又亂走罷了。

2007.12 在原宿(10年了!!!)

2007.12月的原宿街頭






這個地方也常會有一些小展覽,我買過很多好看的明信片和橫尾忠則的週邊





 

    說起原宿,我想特別介紹一個地方叫Design Festa Gallery,因為很喜歡去了好幾次照片有點多。Design Festa Gallery也是10年前第一次去的,這是在原宿巷子裡的一棟分為東西兩邊的三層樓建築物,裡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房間作為展覽空間,分租給每個不同的藝術家展覽或販售其作品,無論是學生業餘或專業藝術工作者都可以申請,每期有不同的藝術家會進駐,有時也會有大型主題展覽,我只要有空都會去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作品,也曾經因此認識了一位藝術攝影師讓他拍了一些照片。總之這真的是一個很酷的地方,喜歡新銳藝術想要支持認識當地作品的人絕對值得一看。

2007.12月時的外觀 
















2007年我去那時候的主題是童趣所以幾乎都是一些色彩鮮明的作品。

2009年拍的外觀

    以下有一些我喜歡的照片和作品,因為創作者或許都還在努力豐厚羽翼的階段,若是有愛好其作品的觀眾不吝給予掌聲,真的會帶給他們很大的鼓勵及動力,語言是否相通真的不是那麼重要的。































        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攝影作品,所以就各種創作而言攝影也最能夠引起我的共鳴。


    這次和公婆一起,因為時間不多後來我放棄了要求去Design Festa Gallery,非常可惜也覺得扼腕。下次去東京再去拜訪!(握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Follow us on Facebook
Powered by: Internetsm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