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銀座日比谷公園皇居外苑@帶著法國公婆和2歲Sienna的日本東京京都小旅行

2月 15, 2017

    銀座我之前不常去,只記得有一次要找一個小畫展結果大迷路走了好久好久累死了,最後雖然是找到了但是是有點令人失望的展覽,整整一個下午就是一直亂繞的回憶。

    不過銀座有一個相機品牌Ricoh理光的大樓Ricoh Imaging Squareリコーイメージングスクエア,在8F定期會有一些很不錯的攝影展,之前的名字是叫Ricoh Photo Gallery-Ring Cube。我曾經在這裡看過Alex PragerWEEK-END非常喜歡,可以看一下行事曆裡之前的攝影展是否為自己有興趣的類型,非常推薦來這裡。




[Ricoh Imaging Square:都中央区銀座5-7-2]




    帶著公婆從銀座走到日比谷公園,日比谷公園我是第一次來,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次有一個音樂祭辦在這裡我非常非常期待因為可以看到envy,票都買好了當天卻因為嚴重生病無法出門,難過了超久......







    穿過日比谷公園及在日劇裡常常出現的櫻田門之後來到皇居外苑,這些地方我都是第一次來。日比谷公園和皇居周邊是有名的賞楓及銀杏名所,可惜1月銀杏已落今年看不到了。(我也想和小田切讓一起從吉祥寺走到櫻田門啊啊啊~from電影転々)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Follow us on Facebook
Powered by: Internetsm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