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冬-淺草雷門晴空塔@帶著法國公婆和2歲Sienna的日本東京京都小旅行

2月 15, 2017

    我對這裡很不熟,淺草只去過一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忘記和雷門拍照哈哈,不過因為日劇新参者的關係曾特地跑到人形町觀光,特地走訪阿部寬走過的路徑並不辭辛勞排隊買了名店的人形燒(超甜的!)。因為這裡畢竟是大名鼎鼎的觀光勝地一定要帶公婆來,所以我們就安排淺草寺和晴空塔作為今日的行程。

這是2010.4.26我們約會時的照片





2017年




    抵達淺草寺雷門拍完照之後就沿著仲見世通逛逛,即使是一月寒冷的東京觀光客也非常多,仲見世通完全幾乎是販售傳統物品的一條街,但“這就是賣給觀光客的”意味濃厚,當然對外國人而言還是很新奇。逛完了之後他們就說肚子餓想吃東西,在這趟旅程中尋找每個人都滿意的用餐地點是最最傷透腦筋的,因為法國人(尤其是婆婆)很麻煩,真的很多東西都不願意吃也不想嘗試,我們走了好久最後F說不理她了我想吃拉麵,結果婆婆只點了素麵加生蛋(還是請店家特別幫她做的),因為婆婆不想吃湯麵。唉有時候不能吃自己想吃的東西難免覺得好無奈,但變成法國人的媳婦也只好互相適應了。

我的拉麵晚餐
    接下來我們就走到東京スカイツリー駅搭乘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前往晴空塔,路上我買了鯛魚燒給大家吃(很好吃而且店員很親切可愛),因為法國人餐後需要甜點而我們又沒時間好好坐下來吃,他們倒是蠻喜歡鯛魚燒的。

    Skytree我也是第一次去,之前雖然先查好大家比較推薦黃昏時分登塔,因為可同時欣賞到日落的景致和夜景,但我們永遠都是動作慢的一家人,所以抵達時陽光已完全湮沒了。不需排隊買了票之後就直接搭乘電梯上樓。先到350m的東京スカイツリー天望デッキ欣賞夜景,有360度圓形環繞的玻璃一目瞭然,接著可選擇還要不要購票登上450m的東京スカイツリー天望回廊。





Sienna完全不害怕站在這
    婆婆給Sienna買了一個穿著和服拿著おみくじ的晴空塔娃娃そらちゃん,她非常喜歡!現在依然看到就會そらそら地一直叫著名字。



    最後法國人要喝咖啡,還是選擇了安全的Starbucks。
    另外晴空塔樓下的百貨看起來非常好逛,品牌眾多又嶄新,我買了一個打4折的Made in Japan的包包給F,超滿意又划算的因為可以放得下他的新筆電,但是因為晚了公公看起來想回去休息的樣子,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要求要多逛一會...唉接下來應該也不會再來晴空塔了(高樓景致什麼的我都是看過一次就可以了),好可惜沒辦法逛完裡面的櫃 。

可愛的小手套也是在晴空塔買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Follow us on Facebook
Powered by: Internetsmash